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身边的榜样——黄河水院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人物宣讲
添加时间:2023-12-27  |  访问量:  来源:

为树立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先进事迹,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在12月26日于SY4407A2开展了“身边的榜样——年度人物”宣讲活动。

图为身边的榜样活动评选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团由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的学习标兵以及宣传大使组成,学习标兵温佳润分享了个人的成长与收获,根据自身情况,从个人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展示了自己入学以来所获得的各项成绩,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与方法 ;宣传大使田怡航,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经历以及经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生活观,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技能技术。提醒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为学习标兵温佳润宣讲现场

图为宣传大使田怡航宣讲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2023级学生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和规划目标,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习榜样事迹、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