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讲解高校贷款诚信还款活动
添加时间:2023-12-01  |  访问量: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成效,11月30日,张梦榛老师在JX4405C为22级、23级各班资助委员及学生代表召开高校贷款还款讲解,确保学生知晓并了解高校贷款还款环节的重要性。

图为张梦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还款流程

张梦榛老师从国家助学贷款为什么是信用贷款、助学贷款还款流程等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讲解,意在普及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以及征信等相关知识,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自觉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并且对如何完成高校贷款还款进行了重点讲解,高校贷款还款关系到学生的往后社会上的诚信问题,而且会影响学生本人及家庭的经济情况,张梦榛老师特地强调,务必每个人都清楚贷款的还款流程。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把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诚实守信发扬下去。

图为张梦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还款流程

图为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还款流程

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正确认识,强化了学生对高校贷款还款环节的认识与定位,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