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稳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管理及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0-05-10  |  访问量: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在5月8日和5月9日,在SY5508会议室分别召开两次关于学习和贯彻学校《安全管理及返校复学工作》文件精神会议。会议分别组织了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学工队伍老师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会议上,总支书记罗朝峰和院长丁爱萍分别向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管理及返校复学工作会议》文件内容和校党委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返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确保师生安全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合理安排未返校学生教学与管理,做好应对各种情况下的教学预案,保证学生授课不受影响,课程教学高质量顺利开展。要求学生管理建立信息畅通渠道,做好学生和家长的解惑答疑工作,做好与学生点对点的对接,特别是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情况,学生管理做好应急预案,教育学生从正面渠道反应问题,杜绝网络舆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