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民主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系 2016年二级教代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6-12-28  |  访问量:  来源:

2016122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2016二级教代会在SY5508顺利召开。25名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丰同志主持。

首先,由系副主任吕振雷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二届第五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吕振雷同志作的系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殷莺同志(代分工会丁爱萍同志)作的系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吕振雷同志作的系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系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最后由工会会员民主评议分工会工作,并提出和审议代表提案。

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民主法治建设和科学管理水平,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优质校评选工作,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建设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