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09年民主管理大会
添加时间:2011-03-10  |  访问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有关召开“二级教代会”的文件精神,经过为期两周的筹备,12月22日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2008年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何聚坤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丁爱萍做了《2009年信息工程系工作报告》,报告对2009年我系在示范建设、深化教学内容改革中的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和就业、师德师风建设、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系经费使用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明确了不足,并对2010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姜锐老师做了《2009年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一年来系分工会在履行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经过商议、讨论向大会提交了有关学院建设、系专业发展等各方面的建议提案;最后党总支书记何聚坤致闭幕词,大会在团结、向上、进取、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民主管理会议不仅是我系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民主管理中的一件大事,为我系今后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