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信息系2011年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1-12-09  |  访问量:  来源:

    为切实有效地做好系部民主管理工作,落实院党委关于召开各系部教职工代表会议的文件精神,12月6日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1年民主管理大会,系党政领导、党支部委员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如下:
    首先由系主任丁爱萍同志作2011年度系工作报告。丁主任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2011年我系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包括示范建设成果应用情况、软件学院的成功申办、加强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我系在省级教学质量工程中所获得成果、教师技能培养、招生就业工作、日常教学及管理工作、系经费使用情况等几个主要方面。随后丁主任对我系在新的一年中的主要工作任务做了介绍。
接下来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殷莺同志做了2011年度系分工会工作报告,系分工会委员关天柱同志作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补充说明。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各项报告,并对系领导、系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并且积极参与讨论、撰写并提交教代会提案。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生动活泼。本次教代会由系书记何聚坤同志主持。16时30分,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此次教代会全面审议了我系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使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召开教职工代表会议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我系扎实开展来年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