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2016年信息工程系 “社会关爱教师、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添加时间:2017-02-23  |  访问量:  来源:

2016年信息工程系

“社会关爱教师、教师回报社会”

                                                                                                              

    99日,系书记丁爱萍、主任吕振雷组织系部多名教师及部分学生在青年大道小广场举办计算机技术软硬件维修维护服务、专业咨询及技术咨询服务,向社会群众及全院师生普及计算机应用相关知识、排除软硬件故障、优化计算机系统。

    “教师回报社会”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余届,在服务开封本地社会群众、企业团体及广大教职工及学生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教师回报社会”系列活动,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院工会关于开展“社会关爱教师、教师回报社会”的指示要求,发挥我系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势,积极为社会地方建设开展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服务工作。领导班子积极组织,教师们热情参与,体现了信息工程系广大教师良好的师德修养。通过活动,教师们也深刻体会到这既是一次回报社会的活动,也是一次师德教育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社会的联系,使系部的教育及专业建设更为有效。这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群众与广大师生的好评,提升了社会对信息工程系办学思想、办学效益的认可度。

说明: 教师回报社会照片1

活动场景

说明: 教师回报社会照片3

教职工提供计算机相关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