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 的学习及知识答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7-02-23  |  访问量:  来源:

信息工程系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

的学习及知识答题活动

2016101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分工会积极响应院工会的倡导,在SY5508系会议室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学习及知识答题活动,除个别休产假、外出学习等几人,其余29人全部参加了学习和答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社会反家庭暴力意识和能力,加大反家庭暴力工作的力度,有效预防和依法处置家庭暴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首先通过电脑及投影等设备,信息工程系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然后分头进行了知识答题活动。在答题过程中,教师们都能端正答题态度,冷静思考,沉着应答,以考促学,深入贯彻文件精神。

参与学习和答题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知道如何预防家庭暴力,发生家庭暴力时如何处置以及如何采取人身保护措施等知识,对我们今后的生活及邻里亲戚的生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说明: E:\16-17-1\工会\20161011学习学院13五规划\P61011-151201.jpg 

教职工集体学习                    教职工分散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