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分公会参加黄河水院2017年“迎国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添加时间:2017-10-12  |  访问量:  来源:

信息工程系分公会参加

黄河水院2017年“迎国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9.27-10.10日,信息系分工会参加院公会组织的“迎国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与全院12支队伍60余名队员同台竞技。

比赛期间,信息系分工会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给出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样流畅、自然。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运动员的每一次的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又一次充分展示了信息系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信息系分工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参赛办法。比赛结束时,分工会主席商坤表示,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敢打敢拼,激烈竞争,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加强了教职工们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体现了信息系教职工勇于拼搏的“奋斗者”精神。希望将这种体育竞技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为学院及系部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

乒乓2.JPG

比赛间隙队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