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爱心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分工会“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总结
添加时间:2011-03-10  |  访问量:  来源:

    今年,开封市部分县区遭受了严重的自然灾害,在严冬到来之际,灾区群众和城乡低保户、五保户等社会特困群体的住房条件差和缺衣少被难以过冬等实际困难牵动着我系教师的心。

    根据院党委院工会 “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系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全系教职工动员会,号召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同时对此次捐助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指定专人负责对所捐衣物进行登记整理。会议结束后,在系领导的带领下,我系教师积极行动,冒着严寒将所捐物品送到系工会,在寒冷的冬天为那些困难群众献上自己那份暖暖的爱心。此次活动中我系共捐助大衣、毛衣毛裤、绒衣绒裤、棉衣等御寒物品35件,我系组织人员对这些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及时地交送到院工会,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捐助活动。

    通过此次捐助活动,较好地体现了我系教师对社会困难群众的关注关爱;也正是此次活动,给我系教师帮助受灾群众搭建了一座很好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