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爱心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为白血病患者石长飞同学献爱心、送温暖
添加时间:2011-03-10  |  访问量:  来源:

2007年10月30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聚坤、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殷莺及辅导员乘车专程赶往郑州中医院,看望至今仍卧病在床的白血病患者信息工程系石长飞同学。

    系领导和老师对石长飞同学的病情及治疗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当得知石长飞病情已基本稳定,治疗前景比较乐观,他本人情绪也有所好转时,老师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何书记亲自将全系教职工的爱心捐款2270元以及在全院范围内筹集募捐的共计18500元转交给石长飞同学,并鼓励他保持乐观情绪,积极接受治疗,勇敢面对病魔。石长飞同学十分感动,向所有关心和帮助他的老师及同学表示深深感谢,并表达了战胜病魔的决心。

    相信在全系教职工的关怀和支持下,石长飞同学一定会战胜病魔,走出困境!

 
                                          信息工程系分工会
                                          200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