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爱心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分工会组织秋游户外采摘活动
添加时间:2016-11-09  |  访问量: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促进各教职工家庭和谐,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开展了职工采摘苹果活动。

2016年11月5日早8点,信息工程系教职工在学校大门口集合,乘坐小巴车开始了苹果采摘及秋游之旅。各位老师带着家人,抱着孩子,分乘两辆小巴出发。途中大家都很兴奋,在开心交流中不知不觉来到了苹果采摘基地。苹果园中大人小孩儿纷纷拿篮子、袋子,兴冲冲得进入了硕果累累的果树中,开始了愉快的采摘活动。

本次苹果采摘活动让教职工们暂时远离了工作、家庭的烦恼,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放松的同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周末。不仅增加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饱览了乡村风光,亲身体验了收获的喜悦,增加了信息工程系教职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