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爱心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添加时间:2016-11-09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履行“扶贫济困、安老恤幼、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慈善宗旨,按照开封市委、市政府《开封市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校关于《2016年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2016年11月8日下午3时,我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爱心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丁爱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丁爱萍书记做深入动员讲话,她号召全系教职工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积极奉献一片爱心,关爱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幸福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强调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把爱心捐款活动作为对学生言传身教的具体体现;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心捐款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

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现场慷慨解囊进行了捐款,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共收到32人捐款,捐款金额达3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