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爱心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农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添加时间:2016-12-14  |  访问量:  来源:


按照校党委的指导精神和重要部署,20161031日,信息工程党总支开展了精准扶贫入户“结对帮扶”活动。当日上午9时,由党总支书记丁爱萍带队,副书记殷莺、副主任吕振雷、总支办主任彭战松、教工支部书记姜锐一行五人到达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一上午时间,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共看望了刘加增、郭尚、高风云、郭洪立4位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过冬棉被、牛奶点心等慰问品。每到一个贫困家庭,丁书记都深入与他们沟通交流,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对贫困户家中病人及老人的身体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亲切叮嘱他们要养好身体。几位受助贫困家庭对黄河水院信息工程党系总支领导的看望与慰问感激不已,临走时,刘加增的女儿拉着丁书记的手依依不舍。对于各贫困户的问题和困难,大家感触深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有继续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帮助贫困户增强“造血”功能,帮助郭景村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深入农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