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爱心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走进敬老院,情暖老人心
添加时间:2023-03-25  |  访问量:  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加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增强青年学生敬老爱老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走进开封泰邦敬老院,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舞蹈、歌曲以及红色故事的表演,接着志愿者为爷爷奶奶们分发口罩,送上亲切的问候。同时在养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爷爷奶奶们纷纷大显身手秀出才艺,唱出了心中最美的党歌,体现了老一辈独一份的爱国情。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还和老人谈心,互相分享自己的故事,同时志愿者还会利用专业知识,教老人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老人表示期待与志愿者的再次见面。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一个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