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2016年信息工程系 “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大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02-21  |  访问量:  来源:

2016信息工程系

“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大赛顺利举行

经过精心指导及周密组织,20161029日上午800SY4409A开始抽签,830正式开始比赛,10只队伍分为5组进行比赛,每组比赛1个小时,下午16:00结束比赛,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负责。比赛共设一等奖1组(3名学生),二等奖2组(6名学生),三等奖3组(8名学生)。

该赛项与上海企想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计算机网络专业物联网方向学生全员参与,考核学生强电安装技能、综合布线技能、智能家居套件安装调试技能、无线自组网技能,智能家居系统开发技能。通过大赛提高学生学习物联网相关技术的兴趣,提高教师技能和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团结协作能力、规范施工能力、创新和创业能力。

通过赛项的实施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深入了解物联网方向企业岗位需求,明确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规格,促进项目化与融合技术的课程改革,改善实验实训条件,探讨将创新、创业、师徒制融入教学的新方法。

此次大赛,信息工程系领导及网络教研室充分重视,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成立竞赛领导组。

20161027日至28日,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会龙工程师、李爱民、张洁老师对学生进行赛前辅导,提高了赛项质量。

说明: D:\D盘备份\cjc\教研室\2016年\下半年\校内技能大赛\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IMG_20161029_083938.jpg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学习智能家居相关技术的兴趣,提高了教师技能和教学水平,提高了学生团结协作能力、规范施工能力、创新和创业能力。为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技术”、“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等赛项做好了准备。

 

 

 

 

 

 

 

 

学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