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 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在我系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7-04-06  |  访问量:  来源:

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

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在我系成功举办

 

330日上午,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物联网技术应用等2个赛项在我系正式开赛。

    来自全省共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上午下午两场角逐,最终我系赵春杨、姜豪明、马银芝组成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系对本次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全系上下积极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教务处、宣传部、保卫处、数字化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通力合作、精心筹备,密切配合,做好了相关工作,最终保障大赛圆满完成。

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和副校长焦爱萍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各赛场的竞赛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组和承办系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目前,在系领导班子、网络教研室的通力支持下,指导教师杜鹃、张洁正带领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备战国赛。

参赛选手赵春杨、马银芝、姜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