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树志向,强技能,创佳绩”——信息工程系召开2017年技能竞技赛月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7-12-22  |  访问量:  来源:

为表彰在2017年技能竞赛月中获奖的同学,鼓励我系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专业兴趣、强化技能训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工程系于20171219日下午,在SY4405C召开学生技能竞赛月表彰大会。系领导班子、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院校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62017级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吴丰主持。

会议伊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宣读了2017年技能竞赛月各赛项获奖同学名单,并鼓励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再创佳绩。系领导、企业负责人及科室主任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由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秦露露发言,秦璐璐同学用朴实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参赛感受、技能竞赛对专业兴趣培养作用、训练的方式方法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系副主任吕振雷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一年来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所取得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然后向辛勤辅导的专业教学团队老师、刻苦拼搏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吕振雷副主任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转变学历观念,树立“不唯学历凭能力”“行行出状元”的自信心,坚定远大志向,以专业课程学习为平台,以技能竞赛为契机,刻苦学习、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夯实基础,积淀职业素养,强化职业技能,用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勤劳的双手、扎实的行动为自己、为国家创造不凡的业绩;二是希望全体师生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坚韧不拔、矢志不渝”的竞赛精神,继续备赛、组塞、参赛,为我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系特色专业群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优质校”创建增光添彩!

附:信息工程系2017年技能竞赛获奖情况

1)参加校外竞赛获奖情况:一年来,信息系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华为ICT技能大赛、华三杯技能大赛、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赛项,其中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3项,华为ICT技能大赛特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华三杯网络技术省级选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蓝桥杯大赛一等奖1名、三等奖6名等。

2)校内技能竞赛月组织实施情况:2017年技能竞赛月共组织开展8个赛项,吸引了近500名学生参加,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306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