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参加“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04-24  |  访问量:  来源:

 

420日至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我系共16个作品参赛,其中由吴丰老师指导15级学生李曼曼同学的作品“人工智能畅想界面设计——终究消逝的‘你’”和李艳静老师指导16级郭云鹏同学的作品“守望胡同”在此次大赛中均荣获一等奖。同时,由其他多位专业教师指导学生作品也有不俗佳绩,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除此之外,组委会还为我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计算机的教学成果搭建了平台。我系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本次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了其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也加强了我校与全省同类院校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学生影视设计制作等一系列相关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