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系在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05-02  |  访问量:  来源: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省分赛区选拨赛(JAVA软件开发组)中,我系参赛学生收获佳绩。软件技术专业李国宝获一等奖;软件技术专业闫守财、腾振亚、高文达等三名学生获二等奖;软件技术专业张森、张博文、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陈卓等三名学生获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李国宝将代表河南省冲刺国赛。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专业赛事,分赛区选拨赛优胜奖及以上、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及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