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系网络技术专业团队荣获华为2018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决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8-05-18  |  访问量:  来源:


513日,2018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决赛在华为深圳总部落下帷幕,全国1万余名本专科在校生经各省区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来自全国的48组战队14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本次比赛分企业网络赛道(IP赛道)和云计算大数据赛道(IT赛道),每个省区在两个赛道(企业网络IP赛道和云计算大数据IT赛道)各选1支队伍参加国内决赛。我校信息工程系网络技术专业两支战队成功入围国内决赛,经过历时8小时激烈角逐,我校云计算大数据战队获得全国二等奖(总排名第4名),企业网络战队获得优胜奖。


华为ICT大赛由华为生态大学ICT学院主办,信息技术新工科联盟云计算大数据工作委员会指导,是ICT领域内的顶级赛事。华为大学生ICT大赛与前沿技术结合的非常强,体现了产业的趋势和技术的发展方向。学生通过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将理论知识与行业趋势相结合,对自己未来的就业等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附: 2018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决赛获奖名单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