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系学生参加 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2016-2017大学生ICT技能大赛 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7-02-24  |  访问量:  来源:

我系学生参加

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2016-2017大学生ICT技能大赛

喜获佳绩

 

我系学生20余名同学于2.19日赴郑州大学参加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2016-2017大学生ICT技能大赛,最终网络1502班秦露露同学在全省41所本专科院校600多名考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代表河南省参加了在深圳华为总部进行的世界总决赛。

据悉,在为期8天的中国区选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616所高校的4081名大学生参与比赛。河南分赛区共吸引了41所本、专科学校的优秀选手参加,我校选手秦露露与45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一举获得河南分赛区第二名,是河南省3名晋级选手中唯一的高职院校学生。在227日开幕的总决赛中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的78名选手和来自世界其他六大赛区的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巴基斯坦、南非等6国的18名选手参赛,最终我国广东省代表队和南非代表会获得了总决赛一等奖。

我系领导班子及网络教研室曹建春等多名教师积极协同,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为参与初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初赛,广大师生对先进的ICT技术及华为技术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年来,我校学生在各类国家级技能大赛中多次夺冠,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参加华为大学生ICT技能大赛,并与世界各国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是我校培养的优质人才走向世界的标志。通过不断推进教学诊改,提高技能训练水平,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将稳步提升,并以优质高校的姿态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目标昂首迈进。


 

说明: E:\16-17-2\华为大赛\mmexport1487818922464.jpg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说明: E:\16-17-2\华为大赛\mmexport1487819063637.jpg

赛前检录

说明: E:\16-17-2\华为大赛\mmexport1487818995502.jpg

初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