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计算机知识讲座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30  |  访问量:  来源:

 

老师讲话

 

社团成员讲解

2019年11月29日,由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运维社主办的计算机知识讲座在SY4405a2举办。活动由分团委书记高欣主持,社团负责人及社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高欣老师简述计算机运维的含义计算机维护方法,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能够认真学习,掌握知识。接着,社团成员以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计算机内部的硬件,并现场拆开电脑主机,给同学们更直观的展示计算机的内部构造。最后,高老师指出举办此次知识讲座的意义旨在为向同学们展示运维社的学习成果,普及计算机硬件知识。希望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计算机维护知识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本次活动致力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信息科学的氛围,让学生,帮助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