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03-19  |  访问量: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2021年3月18日在四号实训楼演播厅召开了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出席会议的分别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院长丁爱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副院长曾赟、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教工党支部书记杜鹃和各支部全体党员。


会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认真部署并制定总体工作方案,同时党总支书记罗朝峰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严格组织生活会程序、认真准备会议材料、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并切实查摆问题。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同志从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查摆了党支部在2020年度里工作中的问题,并认真严格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更加切实围绕服务群众,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