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安全知识快问快答
添加时间:2021-06-04  |  访问量:  来源:

为推进网络安全教育的深入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快问快答”的活动。为不断活跃学习氛围,激发学习兴趣,增强网络安全学习教育的感染力,从而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学习网络安全教育的同时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取得成效。

此次知识问答活动紧紧围绕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来进行开展,为的是增强校园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让学生更多地了解有关网络安全的知识。活动现场每个人精神饱满,积极应答,气氛活跃,在问答中夯实了个人的网络安全基础,还提高了自己的知识储备量。这种“快问快答”的形式很新颖,激发了大家对网络安全知识教育的学习,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的不足进行学习,补充。学生们在思考中及时查找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真正起到了以问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