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六个双创项目入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添加时间:2021-06-06  |  访问量:  来源:

2021年6月5日上午,由校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校级选拔赛在四号实训楼黄河水利演播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互联网+”大赛委员会委员聂兵老师作为评委。


我院共有6个项目入选,分别是“逆行者 智能医护配送机器人”、“绿锦农创——打造特色农业新模式”、“农业劳动者的好管家”、“商业计划书服务不停歇——ICT人才就业生态服务链”、“基于云计算的新型智能云印系统”、“智能调节结构的计算机设备”。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1+1+N”双螺旋“双创”教育体系,大力推进“专创融合”课程开发,高标准建设“黄河之星”国家级众创空间,充分发挥“双创”导师的引领作用,促进科研反哺“双创”教育教学。学院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大力培养师生“敢闯会创”的拼搏精神,全面提升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