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参演“我用行动向党说”事迹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1-06-12  |  访问量: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宣传身边涌现出的先进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导向引领作用,2021年6月11日上午十点在水利报告厅举办“我用行动向党说”事迹报告会,活动由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科主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卫红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干部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我院学生采用话剧小品的形式,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党说,用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语言、鲜明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全方位深情讲述了发生在院内同学身边的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全场参会人员,使得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会后,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不断增强个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党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个人未来规划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