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诚信之星”、“自强之星"初赛评选活动
添加时间:2021-06-11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挖掘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优良品质,提高资助育人成效,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0日在SY4405c组织承办校“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初赛活动。我院分团委书记何昕、18级辅导员牛婉老师以及20级辅导员程凯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经过多方面、多渠道的宣传,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参与,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文件和评选要求,并审视自身积极申报,极大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诚信教育,对学生树立“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品质发挥了巨大作用,也为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产生了积极影响。塑造和展示我校当代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勇于面对困难的形象,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自立自强、奋发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