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添加时间:2021-11-24  |  访问量:  来源:


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SY4405A1开展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此次开展政治学习内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先后由学院工会委员马海洲、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和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分别带领同志们学习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罗朝峰指出,工会《细则》和《条例》的制定是为保障工会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地位,确定工会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工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作用。希望同志们深入了解工会职能,积极支持工会工作。罗朝峰还指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同志们今后高度重视,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