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铭记初心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21年下学期发展党员主题党课
添加时间:2021-11-14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3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SY4409B1及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讲,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及全体辅导员列席,21年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党的百年历史,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奋斗史,更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书写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罗朝峰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将“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