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开班典礼
添加时间:2021-11-14  |  访问量:  来源: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3日下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SY4409B1及腾讯会议举行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全体辅导员及五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党总支书记罗朝峰说:“大家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希望大家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认识参加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


本次开班典礼让全体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有了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己的学习积极性,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