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1-12-15  |  访问量:  来源:

1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会上,罗朝峰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11月2日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内容和会议精神罗朝峰书记表示,近期全国疫情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波及多个省市区,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同时也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随后罗朝峰书记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结合我二级学院实际情况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认识,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第一做到认真落实全院师生网格化管理,第二做到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第三做到严格实行校外来访人员进入校园审批制,严格审批入校手续。罗朝峰书记特别强调要求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切实把好责任关,要求全体教职工每日按时打卡,无特殊情况不可离开开封市区。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切实负责落实学院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