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22-01-15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规范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豫开展教育交流活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根据全国普法办公室和我省境外非政府组织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外函〔2022〕7号)文件要求,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相关视频,加强普法学习和宣讲。

本次普法宣讲学习采用群内互动、图片说明、文件解读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首先,何昕老师带领大家细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全文,对《管理法》精神和主要条款、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登记备案的法定程序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宣传。接着,师生观看了活动宣传资料内容,并就日常一些有可能涉《管理法》问题进行了讨论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管理法》相关内容和规定,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师生法治观念,进一步做好学校法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