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云智蚁拓创客空间双创成员选拔
添加时间:2022-01-17  |  访问量:  来源:

为坚持激发创新灵感,交流双创经验,实现线上与线下、创新与创业的有效结合,燃烧创新者激情,成就创业者梦想。信息工程学院云智蚁拓创客空间于2022年1月12日开展“智能灌溉农业系统”项目小组成员选拔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何昕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何昕老师对云智蚁拓创客空间项目进行简要概述,同时讲述作为项目成员需要做什么;分享了参加项目的经验,参赛资料,展示了参赛项目的计划书、PPT等内容;讲述作为项目成员所要开展的基础工作。介绍完毕后,项目成员积极提出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于2022年1月13日公布入选名单。

本次会议旨在为我院创新项目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展现创新创业者风采,同时提供平台号召双创爱好者加入我院的双创项目。通过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使得同学们对双创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明白其自身的工作职责。相信在每位双创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双创工作将迈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