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 春节前期走访看望教师
添加时间:2022-01-29  |  访问量:  来源:

腊梅吐蕊迎新年,入户慰问暖人心。1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院长丁爱萍、副院长曾赟看望慰问姜锐、刘笑迎、李苗教师,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院领导班子详细了解各位教师这一年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各位教师也对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回忆分享他们经历的水院故事,与年轻教师、学生交往的点点滴滴的趣事。罗朝峰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教师们从教多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的无私奉献及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真诚祝愿各位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教师们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