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添加时间:2022-03-02  |  访问量:  来源:

3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SY4426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文件内容,罗朝峰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员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外在表现。我们老师们更要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

随后由分团委书记何昕为同志们领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主要内容。

最后罗朝峰书记表示今年是政治大年,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不断端正自身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戴党徽、讲政治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