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广大师生 集中收看“两会”直播
添加时间:2022-03-06  |  访问量:  来源:

为积极学习响应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4日在SY4426和SY4409B1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直播。

广大师生们认真观看会一直播并聆听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罗朝峰表示,春华秋实,岁物丰成。过去一年,我们的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穿越不少风风雨雨,跨过许多沟沟坎坎,人民政协始终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此次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之际更加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希望广大老师和同学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