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 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添加时间:2022-03-15  |  访问量:  来源:

四季初始,佳期如许,走过料峭寒冬,告别多彩假期。2022年3月14日上午7:00,我校在明志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紧接着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唱国歌,向国旗敬礼,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敬意坚定而又执着。广大青年要心怀梦想,以“积跬步、行万里”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满载百舸争流的恒心,筑梦新起点,一起向未来。讲话结束后,五星红旗下响起热烈掌声。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新的学期,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憧憬与希望。让我们乘着新学期的风帆,把美好的梦想在春天种下。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心怀梦想,以“积跬步、行万里”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满载百舸争流的恒心,筑梦新起点,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