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三届 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2-03-16  |  访问量:  来源:

3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SY4426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要向同志们讲解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事件背景和主要议程,罗朝峰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30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齐聚北京共商国是,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罗朝峰书记为同志们解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一年以来我们国家在抗击疫情、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样也要看到我们国家在发展中面临的复杂环境和诸多挑战,同志们更要时不我待的进取心,以更大的热情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我们所热爱的,教书育人的这份事业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