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3-16  |  访问量:  来源:

3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SY4426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院长丁爱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校下发的《关于从严从细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开展学生教学活动过程中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老师们进行详细的安排,她指出要求所有任课老师不能仅仅将工作只局限于完成既定的教学任务上,也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如果课堂中学生感到身体不适,应及时采取即是科学的措施保障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加强课前点名避免学生在课堂出勤率上打掩护,保证正常的上课秩序不给学生旷课违纪的机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对同志们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在这个特殊时期,请老师们一定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站位,提高觉悟,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全院教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