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中观看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2-04-03  |  访问量:  来源:

2022年4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院长丁爱萍、副书记李晓娟及全体科级干部于sy4409集中线上观看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会后,罗朝峰就信息工程学院如何做好以案促改和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始终绷紧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这根弦,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把握关键重点,深入推动“7·20”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抓,深入剖析原因真查,聚焦突出问题真改。要切实把“六查”“四改”抓到底、抓到位,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提升应急处突工作水平,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工作目标。三要强化能力提升,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要坚持“以深度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以研讨问题找出差距、以工作成效比拼转变作风、以一线调研提高服务水平、以克难攻坚提升能力、以结果导向论英雄”,重点推动五个能力大提升。四要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把“7·20”以案促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列入重要日程,抓好组织实施。要强化督查指导,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取得实效。

罗朝峰指出,本次会议展现了学校落实省委、省纪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以案促改部署要求和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的决心和行动,表明了学校领导班子坚定不移推进落实两项活动的鲜明态度和责任担当。他强调,参会同志要认真组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提升到位,保持头脑清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谋划工作,真正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