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印发《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3-30  |  访问量:  来源:

3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所有在校行政坐班人员开展政治学习,未能进校的老师在家中自行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学习和领会《关于印发《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内容和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为同志们通读文件内容及工作方案全文,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推进我校改革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证。此项方案是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别制定的创建方案,文明校园的创建功在日常,功在普及,功在习惯养成,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工作方案,领会文件精神,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中,助力我校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