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周书记在黄河水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22-04-13  |  访问量:  来源:

4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SY4426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李晓娟表示此次讲话重点主要是强调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鼓励全体教师用好课程思政,推动党的历史更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要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随后,组织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会上李晓娟表示体育所承载的奋斗之情、拼搏之志、进取之心,所代表的强健体魄、昂扬精神、坚定信念,对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意义重大。特别是今年我国成功举办了冬奥会、冬残奥会形成了丰富的冬奥遗产,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她鼓励同志们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当中,强身健体,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最后由院长丁爱萍带领同志们学习周书记在黄河水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丁爱萍院长向同志们介绍了我校“双高校”建设的艰难历程,表示明年将进行“双高校”评估验收工作,目前我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申报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特别强调我校肩负着职业教育在中原大地起高峰的使命,这是我们黄河水院人多年来的奋斗目标和美好愿望。鼓励同志们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学校的管理发展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克难关,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为学校“双高校”双高校建设工作最后的冲刺阶段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