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紧急开展全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添加时间:2022-05-10  |  访问量:  来源:

5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本次政治学习主要内容是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内容和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罗朝峰书记为同志们回顾了自2021年以来省纪委主要工作内容,梳理了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内容。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李晓娟副书记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最后由丁爱萍院长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紧急开展全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文件内容,罗朝峰书记对照文件上要求的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检查工作的内容对全体同志们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所有老师们保证“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谨防懈怠,在临近学生离校专升本入校的关键时期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善始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