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添加时间:2022-06-07  |  访问量:  来源:

6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本次政治学习主要学习和领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罗朝峰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罗朝峰书记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鼓励同志们共同努力保证专升本学生在校期间顺利安全地完成考试,打造一个健康、平安、和谐的专升本考试。

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带领同志们学习《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李晓娟指出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无限的爱心获得学生的信任和认可。

最后党总支书记罗朝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经常强调“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随着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西方敌对势力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渗透活动更加隐蔽和剧烈。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西方敌对势力从未放缓对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渗透,从未放弃扰乱社会主义秩序、颠覆社会主义政权的图谋。要求全体老师们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在政治立场和政治站位上保持高度的敏感度和坚定的意识,敢于亮剑,善于斗争,坚持理念引导,润物细无声。引导学生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