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我和我的家乡”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行动
添加时间:2022-09-19  |  访问量:  来源:

张尚伟,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技术1904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2022年暑期,作为开封籍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我和我的家乡” 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行动,向村(社区) 报到,投身家乡“五星”支部创建,向基层注入新鲜血液,加强基层治理工作力量,助力创建工作提质增效。面对突发疫情,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面管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效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受到广泛好评。

张尚伟同学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主动请缨,奋不顾身的投身到志愿者的行列当中去,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每天负责在社区布置现场、维护群众秩序、扫码等工作。在基层一线叫响了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的青春誓言,彰品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张尚伟同学作为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殷殷嘱托,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素质,为家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凸显了“热爱开封、建设开封”所蕴含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