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添加时间:2022-11-14  |  访问量:  来源:

10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罗朝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要求同志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

学院广大师生在聆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