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添加时间:2022-11-22  |  访问量:  来源: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晚上19:00在线上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本次大会由组织部王梦圆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何昕老师和团校全体学员。


分团委何昕老师针对参加本期团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说明了团校的相关事宜和要求。接着对团校学员做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团校的重要意义。青年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二是希望同学们以参加团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和共青团员的政治责任。三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团校学习动机,把握机遇,勤奋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培养自身能力。


团校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风貌及个人素养,同时对广大团员青年产生一种激励效应,有利于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加团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