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业余团校第一堂团课
添加时间:2022-11-22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晚上以线上的形式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团校第一堂团课。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何昕老师为团校全体学员进行团校第一堂团课的讲解。


本次团课,何昕老师通过详细讲述湘江战役这一历史事件,以PPT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丰富了课堂学习内容。团课上,何昕老师表示学习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由之路,是加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同时希望团校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为家庭、学校、社会、国家贡献属于青年一代的力量,走好新的长征路。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使各位团校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爱国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从革命党员的英雄事迹中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希望各位团校同学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志存高远、积极奉献,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