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2-11-26  |  访问量:  来源:

为了深刻领悟红旗渠艰苦卓越的精神内涵,继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2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SY4409B1及腾讯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何昕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组织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发扬红旗渠精神。接着,会议上播放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要在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中,淬炼坚定过硬的政治品格,锻造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坚守人民至上的不变初心,守牢讲纪律守规矩的底线。随后,支部书记带领着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我剖析,依次发言检视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最后,何昕老师再次强调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新的实际行动,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情怀鼓舞自己的斗志和勇气,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为国家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更加深刻的领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